BLOGGER TEMPLATES AND IMVU Layouts »

Thursday, October 27, 2011

这个夜晚………… :-)

又是好久没上来写blog了…… 隔了那么久,终于才有时间上来写………………
其实, 没什么特别事情发生。 只是,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写blog就上来了。
最近和宝贝的时间,有点多了。 因为最近的我, 都有在拿MC(GG)…… ><
也因为酱,我们也没有因为见多了面而怎样,反而感觉上好像一天还比一天甜蜜。 <3
嘻嘻……

老公与老婆的事情,告一段落。

现在, 我想说下,我今天遇到的心情。

今天,听了阿Lian告诉我说,原来阿豪说要辞职,也只是说说而已,真正辞职的人, 不是他。
我听了,顿时感到,(怎么被骗了还那么信任他)。 过后,我的心情就有点down了。 因为,我做人、对人,都很真, 都不喜欢骗人。 结果, 就因为酱的小事,他竟然也好骗我。 听了我都有点气。 ><
过后,就因为今天我拿了半天假,可是他到了后,就因为这件事,我也没什么跟他说话。直到我要回了, 我才说了一声:“豪,我要回了……”。 就只是酱一句话。

说真的,做朋友做到酱,我真的不稀罕的咯。 有必要么?! ><
如果是酱的话,倒翻回来,换成是我骗他,我想,他的感受应该也像我那样吧?!
他一向来就是那么自私。 从我一进工到现在,说真的,我所学会的东西,有90%都是阿Lian教会我的。 他, 我想他应该是怕别人抢掉他的饭碗吧。 TL!!! ><
如果是酱,你干嘛当初还要请我! 大不了就不要请,请了就不要不教我东西! Shit!

我真的,对这间店也有点倾心了。
迟早,我要辞职了,别才来关心我为什么辞职…………


累了。 对这些琐碎的事,有点懒得再理……


0 comments: